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 为十一五规划献计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为十一五规划献计出力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朱定)今天下午,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在长沙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毛致用,省委书记张春贤,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正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省政协主席胡彪,省
政协副主席文选德、李贻衡、袁隆平、姚守拙、卢光琇、章锐夫、阳宝华、王汀明、刘晓、龙国键、谢勇和秘书长李刚铤。

  在主席台就座的省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有:孙载夫、戚和平、谢康生、熊清泉、刘夫生、王克英、黄建国、石玉珍、肖捷、梅克保、郑治栋、李江、于来山、蒋建国、李今伟、吴向东、周时昌、唐之享、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王四连、贺同新、杨泰波、许云昭、徐宪平、甘霖、罗桂求、吴晓伟、尹长民、佟英、刘国安、卓康宁、邓有志、杨汇泉、阳忠恕、范多富、游碧竹、蔡自兴、林子亮、徐有恒。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江必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素斌在主席台就座。

  省武警总队总队长龙汉荣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728人,实到67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开幕式由省政协副主席文选德、袁隆平、卢光琇、章锐夫主持,胡彪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胡彪在报告中明确了今年省政协的工作任务:为实施我省“

十一五”规划献计出力;为构建和谐湖南凝聚力量;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三化”建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