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北方大巴晚点今起将有所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2:10 新闻晨报

  □张谷微

  晨报讯笔者昨日从本市几大客运站获悉,本市与陕西、河南、湖北等城市之间的长途客车班线受阻情况一直延续到昨日。截至笔者发稿,仍有陕西西安、河南郑州、安徽利辛等部分班线的客车抵沪晚点,预计车辆晚点的情况今日起将有所改善。

  上海长途客运总站站长张永斌告诉笔者,由于冰雪融化还需要几天时间,北方雨雪天气对本市部分长途客运的影响一直持续到昨日,昨天出现晚点的主要集中在西安、蒙城、郑州等地。当天受阻的班次,公司已分别调用其他地方的车辆在第二天予以解决,预计今天将不再会有车辆晚点。

  巴士长运沪太路站站长赵建豪也表示,调整班次还需要几天,因此昨日仍有安徽利辛等几个班次晚点。徐家汇交通大宇客运站的班线昨日已不再受到雨雪天气的影响。

  为了方便长途奔波的旅客,上海长途客运总站新添了一个800平方米、24小时营业的快餐部;而巴士长运的“公交化发车专线”明日也将新增昆山和浙江上虞两条班线。据介绍,这种“公交化发车专线”只要坐满车子就开,此前已开出江苏启东和溧阳两个班线。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