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公路春运迎来客流最高峰 交通部门多措施保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这个周末就是春节了,人们回家过年的脚步也越走越快了。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消息称,今天,全国道路客运迎来春运以来的最高峰,预计运送旅客量将达到5440万人次,比昨天增长19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30万人,增长5.3%。

  北京、安徽、广东等地的中、短途旅客量,大幅度上升。辽宁客运量今天将达到107万人次,同比增长10%以上,创历年同期最高。

  为应对客流高峰,交通部共调集5.3万辆旅游客车投入春运,安徽蚌埠交通部门还组织了近百台公交客车运送中短途旅客3000多人。今天凌晨两点,京石高速,太原至汾阳高速公路因受大雾影响封路。交通交管部门立即采取了信息提示、疏导车辆、合理绕行等措施,目前没有造成旅客滞留。

  今天,全国大部分线路票价维持正常水平,河南、陕西等省公路客运票价没有上涨,江西、湖北等热点线路票价涨幅均控制在20%以内。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