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国航执行春节包机首航 力争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7: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北京消息 今天执行“北京―台北”的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首航任务,是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天津分公司的机组人员承担,首航飞机是波音737―700型“北京奥运号”彩色客机。飞机喷图以蓝、白色为主调,上面写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柔和、清新的色彩,寄托了对两岸同胞美好的祝愿。此外,国航还将在航班上向每位旅客赠送“奥运号”飞机模型和狗年“吉祥娃娃”。

  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家祥指出,在2006年的两岸春节包机中,国航力争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对各项准备工作精益求精。

   方便台胞 闽南话广播

  

  此次国航继续派出业务技术尖子执飞两岸春节包机任务。据记者了解,到机组人员包括参加过去年台商春节包机的机长金宜斌在内的驾驶员8人、空姐12人,其中有4名空姐会讲闽南话,他们将执行1月25日、26日、27日和2月4日、5日,共6个往返台北、高雄的两岸春节包机任务。

  首航突显节日气氛

  为使台胞体会到喜庆的节日氛围,国航精心布置了客舱,在登机口及侧壁板处悬挂“中国结”等装饰物;并特别为乘客录制了节日音乐片。

   配餐饮食 贴心服务

  国航今年还对餐饮、机供品等进行了改进,使之更符合台胞的口味、习惯。如为台湾同胞准备了过年的饺子、“金银满屋靓汤”、元宝肉、卤肉饭等,特备了花雕酒、话梅等,并接受个性化的预订餐食服务。(记者 陈宁 魏萌)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