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77%网友不满意苏贞昌“内阁”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7:2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旧任台“行政院长”将在25日交接,苏贞昌新“内阁”成员也已全部公布,Yahoo!奇摩网络民调对网友做了一次“阁员”名单的满意度调查,结果发现,对新“内阁”名单表达不满意的网友竟然高达77%。

  据报道,其中有57%的网友表示“非常不满意”,20%网友表示“不太满意”。至于回答“非常满意”和“还算满意”的的网友,只分别占了8%和9%;没有意见的占了5%。

  这项民调的结果虽然不满意度很高,但是相较于政坛近日来对新“内阁”名单不满的言论,结果也不令人太意外。

  据报道,苏贞昌的“内阁”名单公布后,不但在野党不满意,连执政党内部的意见也很多,党内及党外都有不少人提出批评。刚宣布退出民进党的前主席林义雄在21日就发表公开信,提醒陈水扁与“阁揆”要依“宪法”规定互动。泛蓝“立委”更讥评新“内阁”根本是被陈水扁掌握,所谓的“战斗团队”其实是“颤抖团队”。

  据了解,本次调查是由Yahoo!奇摩民调中心于2006年1月23至24日举行,采取网络自主投票方式,每个Yahoo!奇摩帐号登入后仅能投票一次,共有11969个帐号参与投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