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节专题 > 正文

上海预计今明两天持续晴好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吴洁瑾

  昨天,申城阳光明媚,最高气温也攀升到11.7℃。来自上海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至大年初一,晴好天气将持续,但春节期间,申城主要还是以晴雨相间的天气为主,气温后期将有小幅下跌。

  上海市气象局昨天发布春节期间天气公告称,春节前期申城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常年偏高,初二后期至初三受低压槽影响有一次弱的降水过程。初五(2月2日)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扩散南下,受其影响申城可能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并伴有大风,气温趋于下降。

  另据

中央气象台预报,28日至29日华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辽宁东北部、吉林中东部有大雪或
暴雪
。1月30日至2月2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2月3日至4日,全国大部分地区以晴为主,风力不大,冷空气将影响华南。除江南、华南气温偏低以外,其他大部分地区气温呈回升趋势,西部地区气温回升尤为显著。

  除夕(1月28日)多云,5℃~12℃

  初一(1月29日)多云,6℃~15℃

  初二(1月30日)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7℃~11℃

  初三(1月31日)小雨转多云,6℃~9℃

  昨日大雾影响各地交通

  沪宁高速昨晨封闭

  昨天上午,江苏全省突降大雾,致使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其中,沪宁高速无锡段受大雾影响于昨天凌晨4时封闭,6时高速全线封闭,直到上午10时全线开放。另外,宁合高速安徽段发生重大

交通事故,受此影响,由南京发往省内外的多趟班车出现晚点,数万名旅客不能按时上车。

  成渝高速堵车5公里

  昨天上午,重庆和四川交界地带大雾弥漫,成渝高速公路四川段被关闭,致使重庆段堵车长达5公里以上。气象部门称,27日下午川渝交界地带的大雾逐渐散去。

  武汉天河机场暂时关闭

  昨天,浓雾弥漫武汉三镇。大雾下的江城能见度不足100米,给市民出行和紧张的春运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据悉,武汉市出市的高速公路路口全部关闭。武汉天河机场也暂时关闭,停止飞机起降。气象台预计28日湖北省仍将有大雾。

  昌九高速堵车100公里

  昨天凌晨,江西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因大雾而关闭,堵车长达100多公里。到昨天上午9时,大雾已渐渐散去,昌九高速公路开始恢复通车。

  相关专题:2006年春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