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春节将至 “年货”送到群众心坎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春节将至,包河区骆岗街道居民方稳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年货”——岗位。近日,包河区组织召开百日帮扶下岗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方稳有幸在一家餐饮服务公司谋到新岗位,“这种送温暖活动真是送到我们的心坎上了。”方稳激动地说。

  据不完全统计,包河区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发放送温暖扶困资金近百万元,数以万计的特困人群受到特别关怀。(爱文晓玲毛晨)

  本报讯春节临近,合肥机务段特别挑选了40多对做工考究、色泽艳丽的“中国结”,分批送到每台客车上;同时还为他们准备了段里职工自编自演的相声、小品以及有奖猜谜等文化套餐。段机关还组织多名书法爱好者,义务为火车司机赶写了1200多副春联。(邵品李长庚)

  本报讯庐阳区大杨镇照山社区两委一班人,年前分别为8个居民组50多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郑良宝)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