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节专题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今起暂停初六再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1: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 郑友贤) 昨日上午,台湾华信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从厦门飞往台北,这是春节前从祖国大陆前往台湾的最后一个春节包机航班。今起,两岸春节包机暂告一段落,到2月3日(正月初六)恢复飞行。

  昨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这架执行台北—厦门包机任务的华信航空的波音飞机,满载旅客平稳降落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一个小时后,该架包机起飞,前往台北。

  据了解,华信航空的这架客机是第四架抵达厦门的台湾航空公司客机,至此,参与厦门春节包机的4家台湾航空公司已全部投入厦门营运。这样,从1月25日开始,两岸春节包机厦门航点到台湾之间已执行7个往返航班,共搭载旅客近2000人。

  正月初六当天,厦门航点将有台湾复兴航空的一个厦门至台北的往返航班,到2月7日两岸春节包机将全部结束。

  相关专题:2006年春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