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广东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4:32 深圳商报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会议选举游宁丰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星、林木声为省政府副省长

  深圳商报特派记者古国真陈晓薇周森

  【本报广州2月27日电】今天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历时6天的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广州降下帷幕。

  今天下午举行的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游宁丰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均伦、刘树道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佟星、林木声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通过温耀深为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通过了关于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0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预算的决议,还通过了关于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今年要做好12个方面的工作:积极实施自主创新战略,推进创新型广东建设;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认真解决“三农”问题,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大做强内源型经济,努力提高自主发展能力;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经济国际化步伐;加大改革攻坚力度,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切实做好财税工作,努力增收节支;加强人口资源环境工作,推动绿色广东建设;繁荣发展社会各项事业,推动文化大省建设;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推动和谐广东建设;加快政府管理创新,努力建设法治型、服务型政府。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完成“
十一五
”规划各项任务,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和实现全省人民的富裕安康而努力奋斗!

  今天下午的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启权主持。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黄丽满、钟启权、志广、李兰芳、李近维、汤维英、王宁生、黄伟鸿、陈坚、林惠俗。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其他领导同志王华元、欧广源、刘玉浦、蔡东士、钟阳胜、黄龙云、李鸿忠、胡泽君、梁国聚、林树森、朱小丹、肖志恒、辛荣国、游宁丰、汤炳权、李容根、谢强华、雷于蓝、宋海、许德立、李统书;省法院院长吕伯涛、省检察院检察长张学军;驻粤部队领导同志蔡多文、刘邦成;老同志林若、寇庆延、朱森林、卢钟鹤、林少玉、黄志忠、谢颂凯、俞林森、杜吉昭等,以及其他有关领导同志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相关专题:2006全国各地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