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陈良宇等慰问参加两会报道的上海随团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3月13日专电(记者 孟知行 谈燕)今天下午,在京出席全国“两会”的陈良宇同志、韩正同志、龚学平同志在上海代表团驻地与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等新闻媒体的记者们见面,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上海随团记者们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陈良宇亲切勉励上海各新闻媒体依据各自定位、特点,开拓创新、再接再厉,进一
步发挥优势、体现特色,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日前,上海代表团团长龚学平还走访了驻地京西宾馆的领导和员工,对他们在会议期间给予上海代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赠送了一架钢琴。

  本报全国“两会”报道组来京前,报社领导对做好“两会”报道作了精心策划和部署,明确要求“发挥政治优势,体现创新意识”,把今年的报道进一步做出特色和新意。

  “两会”报道组按照大会要求,围绕主题,着眼改革和发展,立足新闻、关注热点、聚焦民生,以来自基层的代表、委员为重点,开辟了《两会特稿》、《京华视点》、《京城飞鸿》、《京华走笔》、《两会解读》、《两会传真》、《两会声音》等特色栏目,并与本报“观点版”等品牌栏目联动,与东方网等新媒体合作,全方位、多视角、多品种及时、准确、丰富、生动地报道代表、委员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情况。期间,本报共刊用消息、通讯、特写、言论、图片等新闻报道近 320篇(幅),计 40余个版面、 35万多字。其中特派记者自采稿件 120余篇、图片 60余幅,组织编发有关文章 6篇、转载新华社稿件 130余篇,受到代表、委员好评。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的《新闻晨报》、《新闻晚报》、《上海法治报》特派记者,也在京采发消息、通讯、图片等百余篇。

  相关专题:2006年全国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