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总医院向宫玉峰伸出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35 齐鲁晚报

  减免五万元医疗费用

  本报济南3月20日讯烟台血癌女孩栾丽君转捐10万元救命钱给宫玉峰的事迹被报道后,社会各界纷纷向他们伸出 援手。20日,济南军区总医院决定为宫玉峰减免5万元的医疗费。

  20日,济南军区总医院院长刘海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宫玉峰的整个移植费用约在30万-35万元之间,其中 20万元是支付给骨髓库用来购买骨髓的,剩下的十多万元为手术费和药费。经院领导研究决定,他们将为宫玉峰减免5万元 的医疗费用,同时在用药上给予一定照顾。刘海军表示,这些年来,医院每年都要拿出500万元左右的费用救助弱势群体, 由于需要救助的特困病人太多,所以很难把减免的钱集中在某一个病人身上。

  据该院血液科黄宁主任医师介绍,目前宫玉峰正在化疗,病情稳定。她表示,宫玉峰的配型虽然已经找到,但仅是低 分辨配型,为了手术的安全,还要进行一次高分辨配型,高分辨配型结果将在近日揭晓。

  据悉,除了栾丽君转捐给宫玉峰的100001元救命款外,宫玉峰移植费用还面临着较大的缺口。本报“爱心手术 室”希望有爱心的企业、单位及个人能够为他捐款,有意捐助者可将爱心款汇到由本报和山东省红十字会共同设立的“爱心手 术室”基金专用账户——收款单位:山东省红十字会;开户行: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账号:2082388110001 。“爱心手术室”对捐给宫玉峰和栾丽君的所有爱心款,将进行专款专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