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41 上海交通大学网站

  校庆临近,交大志愿者们热情似火。由交大校团委组织的上海交通大学11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于3月28日18点30分在D500举行,为交大校庆志愿者行动拉响了第一炮。

  整个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谢艺伟老师主持。共有近500名交大志愿者参加了动员大会,这些志愿者是由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所得。

  动员大会共分三个部分。首先由校办主任陈国庆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交大的历史、发展,现状与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介绍了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这个目标而确立的各项计划。陈老师的精彩演说令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无不为交大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

  接着由校庆办的陶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庆举行的背景以及对与二医大合并后的新交大的特殊意义,详细讲述了校庆“思源·致远”的主题和“新交大,新征程,新辉煌”的口号。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交大,了解交大。作为大会的重点,陶老师详细介绍了校庆期间将要举行的各项的活动以及对各位志愿者的要求与希望。志愿者们都认真作了记录。陶老师的

幽默和诙谐令大会充满了活泼的朝气,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在陶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期待着自己能尽快为校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尾声,校团委王琳媛老师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大家紧握右拳,郑重宣誓,大声喊出了自己的名字。我们的誓言代表了我们对学校真诚的心。交大校庆也将会成为我们每一位志愿者美好的回忆。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把交大的110周年校庆办好,为母校献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