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农民状告财政局 局长登门讲实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1 国际在线

  4月3日,湖南省常宁市荫田镇爷塘村农民蒋石林以一个普通纳税人的身份,以“财政局超预算、超编制购买豪华轿车”为由,将常宁市财政局告上法庭。此事引起网民一片热议。

  4月10日,是常宁市人民法院给出是否受理答复的最后期限。上午10点,新华网记者在爷塘村村口见证了两路人马戏剧性相会的一幕:一方是县法院立案庭庭长朱志国一行告知
蒋石林“法院不受理”后回市里,一方是县财政局局长周年贵一行赴蒋家送“说法”。

  朱志国告诉记者:“蒋石林接到关于‘不受理'的《行政裁定书》后态度冷淡,没说任何话。”

  周年贵在车上对记者说:“蒋石林不理我,我也要去他家。被人戏称为‘财神爷'的财政局成了‘被告',我一时心里受不了。经过7天冷静的反思,我认为应该尊重纳税人的知情权,维护公民的批评权。我要登门给蒋石林送‘说法',诚恳地向他道歉,当面作自我批评。”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