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共经贸论坛专题 > 正文

连战启程巧遇支持者 表示心情极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00 中国台湾网

  

连战启程巧遇支持者表示心情极佳

  连战夫妇搭机前与媒体挥手告别,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日启程来京,参加国共两岸经贸论坛,连战出发前表示自己心情很好。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刚从纽约返回台湾的连战之子连胜文,一早即拿着一杯咖啡,先到一品大厦楼下等候连战夫妇。

  连战夫妇稍后下楼,守候在现场的媒体记者一见到连战,立刻询问连战的心情如何。连战尚来不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就巧遇支持者为他加油打气,连战直说谢谢。

  报道说,除了紧紧跟在连战身旁的连方瑀跟连胜文之外,连战的另一个儿子连胜武则会在香港跟他们会合,大女儿连惠心已经先行抵达北京。(郭强)

  相关专题:国共经贸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