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共经贸论坛专题 > 正文

连战将于17日抵闽展开为期5天的福建祖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7: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四月十六日电 (记者 陈国明)记者今天下午从福建省台办获悉,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将于十七日下午抵达福州,开始为期五天的“福建祖地行”行程。

  连战先生一行此行目的主要是回闽祭祖,完成连战祖父连横先生的生前夙愿。连战先生一行三十八人将于明天下午从北京飞抵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并在机场发表简短讲话。接着,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将会见连战先生一行,并与他们共进晚餐。

  十八日上午,连战先生一行将在福州参观马尾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并游览和参观八闽佛教第一山福州鼓山涌泉寺,品尝鼓山涌泉寺素斋。午后离开福州赴厦门,并于十九日赴漳州龙海马崎村祭祖。并与马崎村宗亲座谈,发表讲话和题词。

  在厦门期间,厦门大学将授予连战先生名誉法学博士学位。连战一行还将游览鼓浪屿。

  二十日上午,连战先生一行将从厦门飞往风光旖旎的

武夷山参观,并亲自体验在武夷山九曲溪乘坐竹排的乐趣。

  二十一日,连战一行将结束在福建的行程,赴杭州继续参访。(完)

  相关专题:国共经贸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