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环保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沙尘暴专题 > 正文

王子也追沙日记:4月9日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48 中国气象影视信息网

  拎上行李和电脑,轻轻地关上房门,迎着清晨微冷的春风,我对自己说:“出发!”

  从今天开始,我和我的同事们就要去内蒙古出差了。其实我很早就想去内蒙古,看看那里一望无际的草原和遍地的牛羊。可是这次去内蒙古,却不是去欣赏美景,而是肩负着一项重要的任务:拍摄沙尘暴。

  7点,我准时到达了我们的集结地点——中国气象局华风楼。门口停着一辆银灰色的切诺基——它将是我们这次行动的主要交通工具,我们的坐骑!呵呵,这家伙宽胎高底。越野爬坡样样能,去内蒙古的特殊路段刚好合适。

  7点20分,我们正式出发了。同车的算上我是4个小伙子。司机,摄像,技术和我。星期天早晨的北京,路上车并不是很多。加上这马力十足的大切和激情四射的司机,言语间我们已经呼啸着冲出北京,走向河北了。今天北京和河北的天气还不错,一路艳阳。看着高速上一辆一辆车被我们甩在身后,我心情无比畅快。这才想起来没吃早饭——嘿嘿,幸亏预备了面包:)

  王子也(文)

  相关专题:沙尘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