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山今年“五一”黄金周游客预计突破十二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8:21 中国新闻网

  

黄山今年“五一”黄金周游客预计突破十二万人
黄山定预案解决“五一”黄金周游客极限

  中新网黄山四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马海燕)“今年‘五一’黄金周黄山预计接待游客突破十二万人。”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程迎峰二十五日告诉来访的港澳媒体记者团。

  程迎峰表示,根据气象预报今年“五一”黄金周黄山天气不错,今年游客可能再创历史新高,突破十二万人。黄山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每天接待三万人不成问题。历史上黄山最多一天接待人数达到三万二千人,从未发生

安全事故

  据黄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继伟介绍,目前黄山宾馆预订情况良好,如果现在预订酒店已经无法订到客房。预计五月一日至五日上山游客会相对较多,六日七日相对较少,他个人建议大家选择黄金周后期到黄山旅游。

  根据许继伟提供的黄山旅游黄金周准备方案,将有二百多环卫工人二十四小时拉网清扫,核心景区将做到引导、分流,不会让某些著名景区造成人流压力。同时指挥调度系统也已到位,力争黄金周期间不发生人员伤亡、不让一名游客露宿、不出现刑事案件和重大治安案件、不发生重大投诉,保证黄山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良好口碑。

  自从去年六月一日黄山旅游风景区门票涨价以来,黄山接待人数不减反增。去年进山游客达到一百七十万人,收入超过八亿元人民币。程迎峰说提价后一张门票提取二十元用于黄山保护,去年仅用于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园林方面的投入就超过三千万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