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沙尘暴专题 > 正文

沙尘袭击敦煌最大风力8级 能见度小于1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40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郑建军 为您报道 昨日,敦煌从早晨10时开始出现扬沙天气。晚7时许,突然大风裹挟着沙尘扑面而来,瞬间整个敦煌城被笼罩在一片昏暗当中,游客纷纷寻找“避风港”。

  据了解,昨日的沙尘暴,最大风力达到8级,能见度小于100米。

  聚焦五一

  A 天气

  今明小雨 择时外出

  今日白天到夜间,兰州市以小雨转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6℃~25℃之间。明日白天到夜间,兰州市以多云间阴小阵雨天气为主,气温在16℃~23℃之间。(李彦琴)

  B 交通

  公铁航客票宽松

  昨日公铁航客流降温,客票宽松,预计5月6日、5月7日公铁航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李东朝 杨万明)

  C 提醒

  赏美景别忘了环保

  昨日,市民刘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游客到雁滩公园观赏美景时,却毫无环保意识,肆意踩踏草坪,随手乱扔垃圾,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市民赏美景时别忘了环保。(祁瑞龙)

  D 经济

  昨旅游进账8273万

  据甘肃省旅游局昨日最新统计,全省各旅游景点昨日共接待游客36.926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8273.4万元。(李彦琴)

  E 安检

  政府牵头严查火患

  五一期间,由甘肃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兰州市政府、甘肃省消防总队、兰州市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消防安全检查组,深入兰州市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消防安检,并要求各有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

  检查组先后来到兰州市工贸集团西太华商厦、家世界商场及西部欢乐园等场所进行检查,对部分单位的员工进行了防火方面的提问考核,并要求商场加强对员工的防火培训,在消防设施的购置方面加大投入。(黄延平)

  相关专题:沙尘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