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珍珠”将登陆东南沿海专题 > 正文

浙江发布强台风消息和沿海海面大风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23 问天网

  浙江省气象台5月17日5点发布的强台风消息、全省天气预报和浙江沿海海面大风警报:

  今年第1号强台风“珍珠”今天5时的中心位置在汕头西南偏南方向大约410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在北纬19.9度,东经115.3度。台风中心气压94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以上(45米/秒)。

  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预计台风中心未来将继续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东部沿海靠近,并有可能于今天傍晚到夜里在这一带沿海登陆,希各有关方面注意!

  今天,全省阴有阵雨,雨量中到大,其中浙南地区和浙东地区部分有暴雨。今天夜里到明天,阴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后天,阴有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

  浙江北部沿海海面:今天东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偏东风7-8级阵风9级,明天夜里到后天8-9级阵风10级。浙江中部南部沿海海面:今天东北到东风6-7级阵风8级,傍晚起偏东风7-8级阵风9级,夜里到明天东到东南风9-11级,后天偏北风7-8级阵风9级。杭州湾水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偏东风6-7级阵风8级,明天夜里到后天7-8级阵风9级。

  相关专题:台风“珍珠”将登陆东南沿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