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内蒙古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昨日专家投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23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昨日专家投票(图)

投票现场 内蒙古晨报记者 胡红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李爱平)5月23日下午3时许,内蒙古晨报社新办公点会议室。

  首届“内蒙古最受尊敬50家企业”评选专家投票会在此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专家纷纷发表精彩观点。

  在投票现场对于“最受尊敬”四个字,各专家讨论的时间占了整个投票会的一半。
评委会负责人说,慎重全面是这次评选的最大特点。

  为使首届“内蒙古最受尊敬50家企业”评选投票公开、公平、公正,评委会从众多专家中抽出三名专家,对本次活动进行监票。

  当日下午5时16分,评委会工作人员现场公布了由各专家投下的神圣一票,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统计。

  5月29日上午9时30分,内蒙古最受尊敬50家企业将在内蒙古饭店举行颁奖大会。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