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讲述》专题 > 正文

央视《讲述》5月29日到6月4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7:22 央视《讲述》

  央视《讲述》5月29日到6月4日节目预告,以下为具体内容。

  DV-野猪进村(5月29日)

  2006年春节刚过,一只野猪闯进田峪村糟蹋了村民地窖的粮食后,受惊掉到了一个深5米的水渠里,最后在村民和动物保护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把野猪救出来并送回了它生活的
地方。

  DV-井口救牛(5月30日)

  2006年2月28日,一头水牛掉进贵阳高新区一条大马路边狭窄的下水道里,在民警和附近村民近20个小时的救助下,最终成功救出水牛。

  DV-列车上的营救(5月31日)

  2005年6月29日,在烟台开往金华的列车上,一位孕妇出现了临产的征兆,司乘人员和旅客共同救助,产妇终于转危为安顺利生产。

  DV-荷塘“

水怪”(6月1日)

  2006年年初辽宁普兰店徐师傅家的鱼塘六千多尾鱼苗全都不见,四百盆藕神秘消失,徐师傅在荷塘设下了圈套。原来是当地农民饲养的一种田鼠,放养之后吃光了鱼苗。

  断臂女孩(6月2日)

  四川女孩7岁时被继母砍断手臂,她自强自立不仅考上了重点大学,还资助当年砍伤自己的继母的儿子——同父异母的弟弟。

  双胞胎失踪之谜 上下集(6月3日、4日)

  2005年10月1日,安徽省五河县刘泽风、吴太芹夫妇一对刚满月的双胞胎儿子突然失踪。在民警的询问和启发下,夫妻俩终于想起了以前认识的一个可以讨好他们的奇怪女子有重大嫌疑,警方根据这一线索,终于抓获了窃婴人,找到了失踪的孩子。

  相关专题:央视《讲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