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若有罪最高可能被判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07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若有罪最高可能被判30年

赵建铭所涉嫌的每宗案件一旦罪成,都可判7年以上的刑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唯一传召过台当局在任领导人出庭的花莲地检处检察官李子春26日指出,如果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所涉的4个案件一旦都被判有罪,被判入狱二三十年是免不了的。

  据报道,2004年1月,李子春为了查清花莲县长补选弊案而传召陈水扁出庭应讯,一时声名大噪。针于这次赵建铭被收押事件,李子春对案件能否查下去不表乐观。他对台检调
人员仅限在内线交易一项罪名调查,而不是针对赵建铭所涉及的4大案作全面调查,感到相当不满。

  据悉,台检方曾透露,赵建铭除了涉及内线交易外,还牵涉165亿元新台币的银行联贷案、2000多万元药商回扣案、收取300万元贿款以及仲介卖官的案件。

  李子春说,赵建铭所涉嫌的每宗案件一旦罪成,都可判7年以上的刑期,如4项指控都被判有罪,赵建铭入狱二三十年是免不了的。

  对于案件的后续走向,李子春认为,检调人员那么晚才办案,已错过了最好的查案时机;不过,案件不是不能查个水落石出。他说,检调人员一定要去搜查赵建铭及陈幸妤的住所,不仅如此,由于赵建铭案发后,曾在陈水扁的“官邸”留宿两晚,检调人员亦应到“官邸”去搜索。 (赵静)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