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马英九:让陈水扁下台方式由在野党团共同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0:55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让陈水扁下台方式由在野党团共同决定
马英九发表演说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参加亲民党“全民呛扁下台”活动时表示,国民党的目标很清楚就是要陈水扁下台,方式与时间将由国民党、亲民党、新党与无党联盟“立法院”党团做决定。

  据报道,今天下午,

国民党第17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闭幕后,马英九带领与会党员参加了亲民党举办的“全民呛扁下台”活动。

  马英九在现场发表了演说,他说,陈水扁四天前说要“自清、革新与权力下放”,却没有清楚交代他本人与家庭涉入多少弊案,希望通过这个动作一笔勾销他的家族犯下的罪行。他质疑陈水扁没有一丝悔悟,还希望弃车保帅、断尾求生,“我们无法忍受下去了”。

  马英九说,陈水扁已经失去台湾人民的信赖与尊敬,如果还要恋栈权位,希望民进党人士巩固领导中心,会犯下更大的错误,历史上会留下非常丑恶的画面。他向陈水扁呼吁,“你的日子不多了、机会也不多了”,应趁着还可以用自己的主动权下台时赶快做,等到民怨沸腾的时候再做,已经没有人愿意接受。

  马英九表示,国民党一中全会已经有共识,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陈水扁下台”,下台的手段可以是“罢免”、“倒阁”或其它任何方式。为了推动陈水扁下台,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会和亲民党、新党、无党联盟党团合作,就“罢免”问题做出最有效、最可行的决定。他说,国民党会在“立法院”先推动“罢免”与“倒阁”方式,“罢免案”已经过了四分之一门槛,枪已经上膛,目标已经瞄准,现在剩下的是何时扣扳机。 (赵静)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