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又一车队加入爱心送考行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26 内蒙古晨报
包头又一车队加入爱心送考行列(图)

欢乐车队整装待发! 内蒙古晨报记者 冯程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侯伊玲 张勇来 叶飞 盛文春))6月5日,本报报道了包头“城市TAXI爱心车队2006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的消息。6月6日,欢乐车队加入这一行列。

  据了解,包头欢乐车队5月28日刚刚成立,现有成员60余人,是由内蒙古交通台交通之声组织成立的。车队宗旨是“用爱心给人们送去欢乐”。今后,该车队将以各种形式扶危济困。

  目前,包头欢乐车队已与包头蒙古族中学的130多名考生取得了联系(蒙中学生大多是外地住校的蒙古族学生),高考期间,欢乐车队将免费为蒙中上百名高考学生提供“安全、准时、周到、热情”的接送服务。

  ★祝愿卡情暖考生心放宽

  “就要进入考场了,轻松点,平常心对待,相信你自己,人生会更精彩!永盛成连锁超市全体员工为你加油!”

  今年,接受包头“城市TAXI爱心车队爱心送考”服务的每个考生都收到了这样一张祝愿卡。

  据悉,今年在城市TAXI爱心车队2006高考爱心送考活动中,永盛成连锁超市为爱心送考司机提供10000元购物卡作为爱心鼓励,并为考生提供价值5000元爱心礼包,其中有考试专用铅笔、橡皮以及面巾纸等相关用品。除此之外,高考期间,永盛成连锁超市还在其3个连锁门店前设置爱心送考免费饮水服务点,为司机、考生以及考生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高考期间 包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为了确保各考点周边地区

交通安全畅通,考场周边环境安静,包头市交警支队在6月7日至8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决定对包头市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期间,除公交车辆外,其它车辆禁止通行。

  据了解,昆区的禁行路段有:乌兰道的阿吉奈道至民族西路段;青年路的阿吉奈道至林荫路段;少先路的白云路至鞍山道段;民族西路的友谊大街至少先路段;友谊大街的市府西路至民族西路段。

  青山区禁行路段有:文化路的幸福路至哈达道段;自由路至民主路段;青山路的幸福路至赛音道段;幸福路的青年路至科学路段。

  东河区禁行路段有:环城路的公园路至南门外大街段;东门大街的东河西路至工业路段;金龙王庙街的环城路至和平路段;新中西路的通顺街至和平路段。

  九原区沙河街的太原路至黄金小区段届时也将禁行。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