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高考专题 > 正文

6月7日•考生日记:警车开道高考万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一大早我就回到学校,跟同学们一起集合,坐上校车往我们的考场———第九十一中学前进。

  车上大家都很轻松,也许是考语文的关系吧,也没什么可以临时恶补的了。让我兴奋的也许不仅仅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高考,而是我们的校车前面还有警车开路!警车在前面呼啸前行,心里忽然觉得好有型啊!有种出巡的感觉!高考万岁!

  考完语文,感觉蛮轻松的。我心中的天使嘛……嘻嘻。中午的时候爸爸就带着饭过来,跟我一起吃完,然后在附近一个叔叔家里休息。爸爸过来,光在家门口等公交就要半个小时,然后在车上再花半个小时才能到考场。看到爸爸妈妈对我这么关心,我心里暗自下了决心:一定要做到最好,一定不能辜负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

  明天还有英语和综合两科,今天晚上我打算听一些英语听力,然后早点吃饭,吃完饭跟爸爸妈妈出去散个步,放松一下!

  希望明天也能有个好成绩!(周近可)

  (侯颖/编制)

  相关专题:2006年高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