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教师招考试讲人员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0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实习记者 孙鹤 范芳)昨日,记者从呼市教育部门了解到,教师招考试讲的人员名单已公布,呼市九个旗县区及呼市市内部分学校招考试讲人员共计718人。

  其中清水河县41人,新城区63人、回民区38人、玉泉区37人、赛罕区73人、土左旗63人、托县41人、武川县32人、和林县58人,共446人。而呼市市内的招考试讲人数为一中40人、二中49人、第一职业中专23人、第二职业中专28人、第三职业中专7人、实验幼儿园8人
、土中16人、土校10人、回中37人、蒙校20人、少年宫20人、电力中学14人,共计272人。

  据悉,今年的教师招考工作中除40名研究生外共有4190人参加了教师聘用考试笔试。参加教师招考试讲的人员于6月11日持准考证、身份证履行试讲报名手续,报考直属学校(单位)的试讲人员到报考志愿学校办公室报名,报考旗县区的试讲人员到教育局人事股报名。

  另外记者获悉,今年的教师招考试讲按照统筹规划,分级负责的管理体制、报考市级直属学校(单位)人员的试讲工作由市教育局会同用人学校(单位)安排组织实施;报考旗县区所属学校人员的试讲工作由各旗县区教育局会同用人学校(单位)安排组织实施。试讲前,试讲地区或单位将组织第二天准备试讲的人员,在纪检督察员的监督下,抽取试讲课题和试讲顺序。

  对报考者试讲分数的评定由每学科(专业)评审小组(由9-11人组成)进行。试讲成绩满分分值为150分。试讲成绩在总成绩中所占的比例为50%。现场由2名核发员记录每位评委的评分,分别去掉评委的2个最高分和2个最低分,然后,对剩余评委评分取算术平均值,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即为该试讲人员的试讲成绩。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