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足球明星队点球失利 滨海7:5大胜明星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38 内蒙古晨报
足球明星队点球失利滨海7:5大胜明星队(组图)

高峰点球瞬间 内蒙古晨报记者 胡红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足球明星队点球失利滨海7:5大胜明星队(组图)

拼抢 内蒙古晨报记者 胡红波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一朴)昨日,一场凉爽的夏雨迎来了足球明星队,这天,呼市首家足球俱乐部——滨海足球俱乐部成立了。在成立仪式过后,迎来了让呼市人盼望已久的足球明星队与呼市滨海足球俱乐部的激烈角逐。年轻的呼市滨海足球俱乐部依靠点球以总进球7:5取得了开门红。

  全场比赛由著名足球解说员宋世雄解说,中国第一哨陆俊为第一裁判。比赛开始后
,双方互有进攻,尤其是以马明宇为队长的足球明星队,他们进攻更为犀利有效,但始终没能找到破门的办法。上半场第38分钟,明星足球队的7号彭伟国建立头功,一脚飞射破门得分以1:0领先。滨海俱乐部的队员加强了进攻,最终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的第48分钟禁区前沿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1:1。

  中场休息时,著名歌星姜育恒冒雨在赛场上为大家激情演唱了《再回首》等3首动听的歌曲,他的敬业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球迷和他的歌迷们。

  双方在下半场的争夺中都在进攻方面下了功夫,一场进球大战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直活跃的前国脚高峰在对手4:2领先的情况下终于爆发,他以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明星足球队在终场前踢成4:4平。

  在点球大战中,体力十足的呼市滨海俱乐部以3:1战胜明星队,并以7:5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原国家足球队教练迟尚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中

国足坛环境像内蒙古大草原一样纯净。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