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女婿再次申请撤押被驳回 其妻呼吁其认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7: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第二次申请具保解除羁押,被法院以“仍有串证之虞”为由驳回申请;其妻陈幸妤14日通过律师放话,叫赵建铭“如果有做就要坦白”,有错就向社会道歉。

  据报道,因涉入“台开内线炒股弊案”,赵建铭被收押看守所已进入第22天。虽然律师上周替他再度提出撤押申请,但法院方面14日指出,他有串供之虞,并没有说实话,所
以继续收押。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14日也再度通过律师陈峰富放话,叫赵建铭诚实认错,向社会道歉,可以早日回家。

  另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家庭医生黄芳彦前往美国治疗前列腺癌,并选在台检调对他进行约谈的前一天离台,时机与动机都引起岛内医界议论;甚至有传言说,黄芳彦赴美是要安排陈水扁妻子吴淑珍赴美就医躲开SOGO百货礼券风暴。

  台北市联合

医院泌尿科主任卢星华表示,台湾医界在泌尿科的发展很好,前列腺癌开刀的技术不亚于任何先进国家和地区;而单身的黄芳彦,儿子住在日本,他没有后顾之忧,是可以一直留在美国的;若正如黄芳彦所说的,他手中有足够证据并未涉及“不法”,应该设法出面保卫陈水扁一家,而非远走美国就医避难。

  台媒称,因此也有一种说法,黄芳彦眼见案情越扯越大,先赴美原本可能是去帮忙打点,安排吴淑珍赴美就医,避开台湾的风暴。(赵静)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