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台湾“立法院”27日将表决罢免陈水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罢免”陈水扁案蓝绿对决,台“立法院”6月27日将进行表决大战,国民党已申请当日济南路的集游路权,将“全民包围立法院”。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当天将全程坐镇“立法院”,亲自指挥党籍“立委”表决“罢免案”。国亲“立委”将穿战斗背心制服,展现“兄弟同心”气势;据了解,国民党已印制民进党与“台联党立委”相片供支持者辨认,让支持者能及时“劝阻”
泛绿“立委”。

  而劳工出身的

国民党中常委姚江临也将号召劳工团体、学生发起“人民动员令,包围立法院”活动,在场外劝阻绿委不要进场投反对票,甚至游说投赞成票。

  在马英九要求下,国民党执政的18县市首长19日也将齐聚国民党中央,发表措辞强硬的声明,要求陈水扁下台。周三(21日)中常会前国民党籍县市正副“议长”也将集合,发表联合声明并誓师,从地方县市角度出发,举证陈水扁“治国无方”,强化“罢免案”民意基础。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