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泛蓝民代开记者会 批陈水扁“报告”谎话连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7: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昨晚,国亲两党“立委”聚集在台“立法院”收看陈水扁电视讲话转播,并在陈水扁讲话后立刻召开记者会,他们质疑陈水扁避重就轻,根本就是谎话连篇。

  据报道,泛蓝“立委”普遍认为,陈水扁在电视上的“报告”谎话连篇,任何相关弊案都被他扭转方向,并曲解原来的声明,SOGO案也由“有礼券就下台”变成了“有涉入经
营权就下台”,这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此外,针对律师出身的陈水扁在“报告”中称,他下不不台、能不能继续执政就交由台湾2300万人民决定。但事实却是,决定陈水扁是否下台的人是民进党“立委”,如果没有约三十名民进党“立委”倒戈,支持在野党的“罢免案”,台湾23000万民众根本没有投票要他下台的机会。

  

国民党“立委”邱毅因此反驳说,如果陈水扁真的相信台湾的2300万民众,就应该叫民进党“立委”支持“罢免案”,让它通过,再交由台湾民众来“公投”,决定是否让陈水扁下台。

  另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晚也严肃观看了陈水扁的“表演”,当陈水扁提及民生、自杀议题时,马英九皱眉不发一语;马英九将与幕僚协商后再做出回应。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频频摇头,认为陈水扁的谈话整体内容对弊案口若悬河、闪烁其词,不过是置入性行销的再度表现。(赵静)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