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台湾罢免陈水扁案连署人数超1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7: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22日继续动员基层“公职人员”,找来国民党籍乡镇和县辖市长以及村里长代表,共同发表支持罢扁声明。另马英九说,罢扁连署目前已经超过108万人,在26日之前应该可以超过130万。

  据报道,继日前发动国民党籍县市长和县市议长连署罢扁后,国民党22日又找来国民党籍乡镇长和县辖市长及村里长代表,共同发表支持罢扁声明。

  马英九表示,由于陈水扁与其团队、家庭、亲家的腐败无能对台湾造成负面影响,为了不让未来两年的台湾继续空转,希望陈水扁辞职下台;而罢免是促使陈水扁下台的手段,不是夺权更不是政争。

  马英九指出,一个台大

医院的医生(指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怎么会有
股票
内线消息,或是出面去“乔”人事等不该由他出面的事?没有人会相信赵建铭犯下的事陈水扁都不知道,他的电视演说解决的问题,比制造的问题还要少,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由人民促使他离开这个职位。

  马英九说,既然陈水扁已经表示,他的去留交给2300万人民决定,他希望民进党“立委”不要巩固一个不受人民尊敬的领导中心,让人民有决定的机会。

  据报道,22日出席的台湾北部县市的乡镇市长、民代和村里长还共同发表了“阿扁下台,台湾出运”声明。马英九说,罢扁连署目前已经超过108万人,在26日之前应该可以超过130万。 (赵静)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