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际禁毒日专题 > 正文

12名毒贩在福建思明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5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 通讯员 陈齐云)国际禁毒日临近,昨日上午,思明法院针对11起贩毒案件举行了公开宣判大会,12名毒贩被处以有期徒刑六个月至十五年不等,并处以罚金。

  12名罪犯中,最年轻的是19岁的吴某森,他也是今年思明警方破获的最大贩卖K粉案的“主角”,本报曾对此进行过报道。法院查明,他在以人民币28万元的价格将1585克毒品
“K粉”卖给买毒人员时,被人赃俱获。为此,法院依法判处他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并处罚金三万元。

  被判罚最重的是30岁的贵州男子王某。2005年8月,王某在安溪与厦门的陈某商议好,8月21日在厦门以每克人民币230元的价格交易毒品海洛因50克。当日,王某把52.5克压缩过的海洛因带到厦门某餐厅,企图进行交易时被警方抓获。尽管王某辩称他是受一个叫做“黑牛”的人雇佣,带一个黑色塑料袋来给陈某的,并不知道里面装的是毒品,但陈某却证实,王某曾在电话里多次跟他商洽买毒一事。

出租车司机也证实,从后视镜中看见王某将一个黑塑料袋装的东西塞进裤袋,并借用他的手机联系买毒人。法院依法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二万元。

  毒贩钟某妹、陈某毅、邱某忠则都因为此前曾以贩毒获罪,被从重判罚。

  上述案件均为一审判决。(来源:厦门日报)

  相关专题:2006年国际禁毒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