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连战称罢免失败悲剧一次就够 陈水扁应请辞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中央社”消息,台“立法院”27日表决罢免陈水扁案未通过,“立法院长”王金平晚间宴请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连战说,陈水扁自动请辞下台,罢免案的闹剧、悲剧一次就够,不用再演。

  连战受访时说,大家都知道宪政设计,罢免案结果也是大家所预料的,但陈水扁仍应该要自我反省,是不是应该自己下台,免得台湾继续在不安的动荡中,付出更多的成本。

  连战说,陈水扁下台“才是一个政治人物,应该有悲天悯人的政治考虑。”

  被问到对民进党政府的观感,连战说,他对个别政党没有太多批评,而是觉得问题出在领导人本身,“今天是台湾的一个闹剧,一个悲剧,我想演到第一集就可以了,不用再演下去了。”

  国亲对罢免不成是否倒阁不同调,连战不愿响应是否愿当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调人。

  王金平说,他设宴为刚从新加坡返台的连战接风洗尘,席间谈到连战公子连胜文的婚事。连战希望刚订婚的儿子早日成婚、早生贵子,但应该没有逼婚。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