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岛内手机反扁答铃受人欢迎 下载率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在“罢免”热潮下,最近台湾许多人打手机,都会听到不少这样的来电答铃:“阿扁跟你道歉,对不起,对对对不起...,我承认一切都是阿扁我惹的祸,只怪邱毅爆料爆太多”;“阿扁下台、阿扁下台”;“今天我们打倒骗子扁,台湾才会有明天”;“第一家庭真是不得了,A东A西是停不了”;“大家辛苦去赚钱,他们反却来捞钱”...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连日来的弊案,压垮陈水扁的声势,民众反扁情绪高涨,“反
扁”的手机铃声下载率居然能与流行歌曲一较高下,拿下网站下载率的第一名。

  由“砰砰阿峰”所制作的“对不起,我承认都是阿扁惹的祸”,创下铃声下载一个网站单周点阅率最高的唯一非流行音乐,刷新与时事结合的另类铃声纪录。除证明不只有流行歌曲可以抢攻来电答铃市场外,也看到小老百姓藉由铃声来抒发对政治的不满。

  更有不少公司找阿峰合作,目前阿峰与数字点子签约,有的业者要资助阿峰制作3G动画。

  除了阿峰,网络代号“252266”答铃声竟是“反扁进行曲”,也颇受网友的喜爱,

歌词中除了直接要阿扁下台,也呼吁台湾人要为了公义勇敢站起来,打倒黑金阿扁。

  另外,“全民大闷锅”模仿阿扁的答铃声“勇夺道歉第一名”也是大热门,内容是“小安安”和“扁爷爷”的对话,其中“小安安”问,“阿公,爸爸呢?”“扁爷爷”说“你背喔!说要去买蚵仔面线,买到变内线,害阿公又要跟大家道歉”。

  随后“小安安”又问,“阿嬷上次买礼券的时候,不是已经道歉了吗?”“扁爷爷”说,“你阿公实在有够衰,你阿嬷闹得不够,现在你爸爸加进去一起乱,害阿公勇夺道歉首奖,现在想哭也哭不出来了”。最后“小安安”说,“阿公考试都是第一名,连道歉都是第一名,厉害喔!”(完)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