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热带风暴碧利斯肆虐南方专题 > 正文

上海多趟列车晚点 铁路恢复正常运行尚需两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17日电 (记者 冯亦珍) 受京广线南段水害影响,来自九龙原本应在16日15时38分到站的K100次列车,直到17日15时30分才抵达上海站,晚点近24小时。

  17日上海南站仍有两趟车停开,多趟车晚点。上海铁路部门有关人士表示,恢复铁路正常的运行秩序尚需两三天。

  17日,上海南站至广州的K47次列车停运,南京西站经上海南站到广州的1312次列车停运。此外还有多趟从南方来的列车有不同程度晚点。

  从15日下午始,受京广线水害影响,上海的部分南方列车长时间晚点。16日,上海站有来自汉口、南昌、广州、昆明等地的多趟列车晚点,晚点时间一般在数小时。(完)

  相关专题:热带风暴碧利斯肆虐南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