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色列炸死联合国驻黎巴嫩一名中国观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8:06 中国新闻网
以色列炸死联合国驻黎巴嫩一名中国观察员

以军空袭黎巴嫩首都贝鲁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综合报道,黎巴嫩南部的联合国观察员办事处25日被以色列炮火击中,四名观察员丧生。黎巴嫩军方消息说,被炸死的四名观察员分别来自中国、加拿大、奥地利及芬兰。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对以军轰炸联合国办事处表示震惊和悲痛,指责以军“蓄意袭击”,要求以方调查。安南表示,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曾经保证,联合国设施不会受到以军炮火袭击。

  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说,对驻南黎巴嫩的联合国人员丧生的悲剧表示遗憾。以色列会全面调查事件。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博尔顿说,安理会已经获知四名联合国人员丧生。

  以色列向黎巴嫩发动军事攻势十多天以来,已有联合国办事处一名雇员和他的太太在战火中死亡,另有五名维和部队士兵及一名军事观察员受伤。

  新华网:中国联合国观察员杜兆宇在以对黎袭击中遇难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