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碧利斯引发南方洪灾专题 > 正文

湖南卫视赈灾义演倒计时第四天 演员阵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31 湖南卫视

  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湖南电视台和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承办的“情系大湘南”赈灾义演晚会将于8月3日在五洲大剧院举行,今日,记者从导演组得到确切消息,晚会的演员阵容已经确定,国内著名歌手、相声演员以及新老超女们将到现场献艺,为灾区人们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记者了解,国内知名歌手付迪声将第一个出场,为大家带来一首《众人划桨开大
船》,相信战斗在抗洪一线的的官兵们一定可以众志成城,击退洪水;国内著名的歌星羽.泉组合将演唱一首《没你不行》,相信只要团结一心,没有什么不可以做到的;“2006超级女声”的沈阳唱区评委朱桦也将携《梦的翅膀》来到晚会现场,只要心中有梦,一切都可以实现;于文华也将用一颗火热的爱心演唱一首《与爱同行》,唱出所有人的心声;腾格尔也将现场演唱一首《天堂》,只要心中有爱,这里就是美好的天堂;最值得一提的是老牌艺术家尽管年事已高,但是为了给灾区人们带来祝福,也将到晚会现场演唱《情深谊长》和《乌苏里船歌》。

  另外,知名演员王姬将朗诵《怒放的生命》,乔秦和丁建华将慷慨激昂带来《大脱险》,奋斗在抗洪一线的官兵们一定会带领灾区人们脱离险境;湖南籍歌手陈思思、吴碧霞不忘家乡人,一听说家乡闹洪灾,马上主动请缨要求参加晚会,要用自己的歌声给家乡人带来自己的祝福,届时她俩将分别演唱《衣食父母》和《知己》;春雷也将带着《洞庭鱼米香》来到晚会现场。

  国内著名的

相声演员大兵和卫国也将现场表演相声,希望能给灾区的人们带来温暖。另外,
超级女声
安又琪、李宇春、纪敏佳、何洁以及四位“2006年超级女声”分赛区的冠军也将来到现场。

  除了众多明星助阵之外,晚会现场的20条捐款热线整晚开通,

湖南卫视不少知名主持人表示愿意身体力行,以接热线电话、捐款和演唱等来支持赈灾晚会。 不管他们平时多么忙,面对天灾造成的不幸,他们都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持人李锐还跟随节目组,去了抗洪最前线。到达灾区的时候,天色已晚,听说要守洪峰,李锐整夜都没合眼。就这样,连续两天两夜,李锐都是穿着一湿漉漉的衣服在洪水中奔来走去,没有休息。

  这次,晚会还向湖南所有本地电视媒体的

  主持人发出“征集今”,将派出电力十足的接线队伍。在直播的当晚,不管你播打哪条捐款热线。都能听到熟悉的声音,守侯在热线的那头,接受你的爱心与祝福。 今天上午,部分舞蹈演员也已经进入晚会的主会场进行走台排练。另据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统计,截止到下午4点,晚会募捐办公室累计收到募捐现金1002万;物资,21万件。此前,有人对捐款能否到达灾民手提出质疑,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的负责人也保证,捐款将直接用在灾民身上。

  湖南省气象局预测,随着台风“格美”的离去,湖南省大部分地区又将重新转为晴热天气。8月1号到2号,湘中以北将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热。

  相关专题:碧利斯引发南方洪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