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讲述》8月7日到8月13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17 央视《讲述》

  DV-海上生死劫(8月7日)

  2006年6月,浙江海警突然接到报警电话,三名海员在深海被困,此时海上风大浪急,海警艇克服了一些困难之后,终于将3名船员救起。

  鸭绿江精灵之谜(8月8日)

  2005年4月9日,集安市通沟村退休的警察王俊峰发现有一个陌生的身影在紧挨村庄的古墓群徘徊,后来王俊峰发现他在寻找一种会上树的鸭子。

  寻踪七年(8月9日)

  幼儿教师任兰在母亲意外死亡后的七年里,对周围的人和事都疑心重重,在经历了与安图县公安局的几名民警一次特殊的寻踪之旅后,她重新体会了立即和宽容的真正含义。

  传递(8月10日)

  一次意外,让台州青年葛宏峰站在死亡边缘,而此时站出来帮助他的则是他的同学周晓阳和同学互助会。十年间,他们不仅帮助葛宏峰走出了身体的病痛,也走出了被毁容的心理阴影。

  啼血姐妹花(8月11日)

  2006年3月23日晚上,张美萍突然接到父亲从老家打来的电话,父亲向她揭开了一段隐藏了二十四年的秘密,张美萍原来有个妹妹在她2岁时被父亲遗弃了。现在妹妹得了白血病,需要做骨髓移植,而张美萍是最合适的人选,也是唯一能救妹妹的人,在他们的帮助下,妹妹得救了。

  DV-“咬”人的旋转门(8月12日)

  2006年6月山西太原一个酒店的旋转门卡住了一个4岁小男孩的胳膊,在想了各种办法之后,消防队员用起重气垫撑开旋转门,才让小男孩转危为安。

  DV-切瓜背后的秘密(8月13日)

  夏天,小贩拿着摆满街头的切开瓜果到处叫卖,这些瓜果都是烂水果加工后的产品。记者记录加工全过程,提醒消费者注意不要上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