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台湾媒体传陈水扁令其女婿搬回台南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7: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昨天清晨偕妻子黄睿靓从美国返回台湾;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生完第三胎,前天刚满月,如今弟弟夫妇返台,陈幸妤近日很可能返民生寓所居住。而赵建铭则据传已被陈水扁要求一周内搬离民生寓所。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陈水扁一家对民生寓所被戏称为“民生休息站”,以及岛内媒体成天“盯哨”,一有风吹草动就凑上麦克风的情况,感到相当不耐。陈幸妤及三个小
孩,就是因为寓所外的情况未见改善,才一直继续住在陈水扁的“玉山官邸”。

  陈水扁一家日前经过商量,已打算请“始作俑者”赵建铭搬离,陈水扁日前在与亲近友人见面时,则主动提到“赵建铭最快一个星期内就会搬离民生寓所”。

  据称,赵建铭最快将在一星期内搬离,并以搬回台南老家为优先考虑,希望让民生寓所恢复清静。至于陈幸妤会不会也搬去与赵建铭同住,“玉山官邸”人员昨天上午则说“陈幸妤现在还住在这里,没有要搬的打算。”

  另据台媒报道,由于赵建铭因台开案被台北地方法院谕令重保,并限制住居,岛内法界人士指出,如果赵建铭要搬家,以他目前被限制住居的状态,必须向法院申请,如果是承租,包括租屋的契约证明,都要向法院出示,然后再由法院裁定。 (云鹏)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