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女婿受审时称看完6千页案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继续开庭审理“台开内线交易案”,主要整理检辩双方的争论点及相关证据,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称自己已看完6000多页的卷宗数据。

  据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仍将进行准备程序庭,受命法官林孟皇独任审理,五名被传讯的被告包括赵建铭、前台开董事长苏德建、宽带房讯总经理游世一、陈水扁亲家赵玉
柱及前“国票金”董事蔡清文。

  报道说,赵建铭日前与其律师团在法律事务所开会,赵建铭对律师团表示他已看完6000多页的案卷资料。律师团当场进行“演习”,发现赵建铭“相当进入状况”,证实他的确有看完全部卷宗。

  台检方前天就赵建铭、苏德建及游世一交保部分向台“高院”提起抗告,台“高院”尚未裁定,所以台北地方法院今天的庭讯主要就检方的抗告表示意见。

  据报道,由于上次开庭时,爆发法警与媒体人员冲突事件,为了避免再生事端,台北地方法院已与媒体达成协议,在台北地方法院周边划设五个采访区域,并在法院门口前拉出一条封锁线;地面贴上不同颜色的警戒线,限制媒体与抗议的民众。

  报道说,台北地方法院还将安排数十名法警进行戒备,同时通知警方在外围部署。台北地方法院门外至法院门口之间的路程,由警方负责维持秩序;赵建铭一踏进法院,就由法警接手维护秩序。(郭强)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