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宋楚瑜支持施明德赶陈水扁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0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发动“百万人倒扁运动”,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1日表示,希望大家支持施明德,让陈水扁下台。

  据报道,宋楚瑜11日带领媒体检验台北市政,对于施明德讽刺在野党主席是“饲料鸡”,宋楚瑜表示,敬佩施明德对于时局的看法,并且能够理解。

  宋楚瑜表示,推动罢免陈水扁的时候,民进党很多人感受到,陈水扁再做下去,不仅丢台湾的脸,也丢民进党的脸,要是国民党当时能够坚持下去,而且不惜以“倒阁”的方式来处理的话,陈水扁早就被罢免了。

  宋楚瑜说,这两天,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与施明德都提到,扁女婿赵建铭是他们对陈水扁失去信心的关键。他说,自己是第一个公开站出来要陈水扁下台的人,希望大家支持施明德,要求扁下台。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