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倒扁”风波专题 > 正文

倒扁势力将办事处设在陈水扁老家台南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43 人民网

  人民网9月3日电 “百万人反贪腐行动联盟”将“倒扁”的势力直捣黄龙,将倒扁办事处办到了陈水扁老家台南县。值得关注的是,办事处总督导是陈水扁的学弟,多次为扁站台的曾信超,此外还有许多民进党籍的地方人士,也不顾压力站出来“倒扁”。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一大早在“反贪腐行动联盟”台南办事处迎接魏耀乾和施明德三哥施明雄的,正是台南办事处总督导曾信超,他是阿扁南一中的学弟,也曾经是阿扁“
正义联机”(系)的盟友,两次“总统大选”中曾为阿扁站台超过100场,不过现在他要带头“倒扁”。

  “反贪腐联盟”台南办事处曾信超表示:“我们是肚子扁扁选阿扁,但是他们家人,像赵建铭,是肚子肥肥、装得呆呆,阿扁说他都不看报纸,无耳、无心、就是无耻啊!”

  特地穿了红T恤现身的施明雄,不满基督教长老教会牧师高俊明将“倒扁”和“中共”画上等号,反讥高俊明搞不清楚自己的角色。施明雄说:“他是上帝派来的牧者,不是上帝派来的审判者,他不可以也没资格在台湾人的地方说这种话,他有损他牧师的格。”

  不少民进党地方人士也特地前来声援“倒扁”活动,党部不排除以党纪处分,顾不得可能遭秋后算帐,部分党员还是努力号召地方人士“倒扁”,要动员500人北上,参加凯达格兰大道的“倒扁”静坐。

  相关专题:台湾“倒扁”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