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贪腐倒扁静坐碰到工作日仍现人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1:46 中国新闻网
反贪腐倒扁静坐碰到工作日仍现人潮(图)

   9月11日,进入第三天的“百万人民反贪腐倒扁”静坐遭遇首个上班日,凯达格兰大道出现人潮。图为一名静坐者在人群中默默祈祷。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社台北九月十一日电(记者 董会峰 肖龙联)“百万人民反贪腐倒扁静坐”进入第三天,尽管碰到首个工作日,现场依然出现红衣人潮。

  组织者估计,当日参与静坐者累计有数万之众。

  适逢星期一,在上班时间,位于凯达格兰大道的静坐区曾缩小一半。只要有车辆行
经,就有民众趋前送上倒扁红布条、扇子,并举起倒扁手势,高喊“阿扁下台”。许多司机、公车乘客和骑摩托车的上班族也以倒扁手势回应。

  午后,随着天气转好,前来参加静坐的民众明显增多。静坐区一再“爆棚”,区域不断扩大。到下午三时三十分许,随着警方全线封路,整个凯达格兰大道又变成红色的海洋。

  民众情绪高昂,不时高喊“阿扁下台”的口号。下午四时,部分民众还自发绕行景福门。

  据了解,不少民众是请假前来。一位在某公司上班的刘先生说,为了支持这场反贪腐静坐,他所在的公司从今天起放“倒扁假”,一直到星期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