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媒体人声称陈水扁打算杀害吕秀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7:57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2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与吕秀莲关系良好的台湾媒体人,岛内名嘴胡忠信昨晚指出,陈水扁目前已心慌意乱,全盘交由台“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应付倒扁浪潮。他又点破说,邱义仁有计划制造“3.19枪击案”的翻版,目标是要干掉可能接任的吕秀莲,转移要陈水扁下台的压力。

  据报道,昨晚出席台湾TVBS节目时,胡忠信透露,他接到台湾安全系统的消息称,
邱义仁已在策划,要利用群众运动,制造暴力冲突,将倒扁行动引导成暴动。他警告邱义仁,不要企图制造危机,一旦台湾有危机出现,都应该由邱义仁负责。

  他又说,陈水扁现在已经是心慌意乱,全盘交由他的“精神奶妈”邱义仁对付倒扁浪潮。他又点破说,邱义仁有计划再制造一次“3.19枪击案”,目标就是要干掉吕秀莲,转移要扁下台的压力。

  胡忠信劝陈水扁说,不要再逃避了,尽早与吕秀莲会谈,商讨如何完成政权转移,谈好下台的条件。他又向台湾军警作出诚挚的呼吁,希望军警不要听从命令,镇压倒扁民众。(沙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