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动员群众挺扁 蓝营批绿色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今天晚间将实施“萤光围城”计划,民进党中常会决议反制“倒扁”,并且发出动员令号召支持者参与“台湾社”16日组织的“挺扁”集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怒斥民进党当局根本是企图制造暴动,让绿色恐怖重现江湖。

  台媒介绍说,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首席书记长徐少萍、副书记长
林鸿池、侯彩凤、“立委”林德福等人,昨天上午赴凯道致赠“倒扁漫画”给静坐民众,随即返回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办公室,痛批台当局阴谋制造暴动。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指出,民进党之前说对于“倒扁”不动员、不对抗,违者以党纪处分,但现在不但准备动员10万群众上街“挺扁”,还刻意选在“倒扁围城”的第二天,人群未散的敏感时刻,分明就是要故意要制造事端,让“倒扁”行动受到波及。所谓“当家不闹事”,民进党不但违背政策决定,还公开宣称不限制公职人员动员游览车的数量,不管动员多少都要全数补助,而且台媒报称吕、苏、谢都反对动员,只有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一头热,游锡堃只顾“挺扁”,却对人民冷血。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呼吁绿营停止以行政系统动员人民北上,否则一旦发动冲突,民进党要负全责,同时呼吁岛内人民不要参加“九一六”集会“挺扁”,否则就是“挺贪腐”。(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