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16挺扁 李登辉数度下禁令要台联党别妄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8:0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社”九一六行动,由于选民重叠,不少台联党候选人为拉票蠢蠢欲动,后来李登辉下“禁止令”。据了解,上周四,李就召集部分台联党党籍人士听取意见,李打电话给部分台联党参选人、“立委”,开口就说:“不要轻举妄动、要用智能、用头脑!”

  据了解,上周四李登辉召集部分台联党党公职、参选人,对于九一六“台湾社”活
动,听取大家意见。席间,很多人都认为,九一六活动是民进党的场子,台联党若去,就会被误为挺扁。当时就定调,台联党不要参加。但有选票压力的人,蠢蠢欲动,建议可用“李友会”名义出席。

  但周五李登辉打电话给部分党公职人员,希望他们分批打电话给其它人,不要参加任何倒扁及挺扁活动。

  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证实,李登辉确实有打电话给她。现在对于倒扁或挺扁,台联党要稍安勿躁。周五,李登辉又下令再通知一次,不要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