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专题 > 正文

安徽赴泰国旅游受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0:46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打算在今年“十一”期间赴泰国旅游的游客将很难成行。在泰国发生军事政变后,昨天我省各家国际旅行社已经劝告游客改走其他线路、延期赴泰或取消行程。“这一事件的发生,将给旅游业带来一定的影响。”

  匆忙应对

  “我们在得到消息后,随即向游客解释相关情况。为保障游客安全,我们建议游客改走他线或延期赴泰旅游。”安徽康辉国际旅行社梁彬总经理告诉记者,康辉旅行社原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赴泰旅游的团队,已经推迟赴泰国旅游的时间。“如果有游客愿意改走其他出境游线路或国内游线路,旅行社将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安徽省中国旅行社王懿主任、安徽省中国国际旅行社蔡海珍副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目前他们均已通知各部门将所有赴泰旅游的团队延期。安徽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和刚刚获得出境游组团资格的安徽省环球国际旅行社也向记者透露,“十一”期间赴泰旅游将延期,或提醒游客可以改走他线。

  影响较大

  各家旅行社负责人均认为,泰国局势变化将影响到“十一”黄金周出境游市场。

  从合肥各个有出境游组团资格的旅行社反馈的消息来看,今年“十一”期间,各旅行社原本均有一到两个团的游客去泰国旅游。梁彬表示:“现在包括出境游线路在内的大多数线路报名已经基本结束,如果很多原本赴泰国旅游的游客改线,那么仅改订机票一项就会给旅行社带来很大难度。”据悉,在泰国局势变化的消息传出后,现在赴新加坡和

马来西亚的机票立刻遭到旅行社“哄抢”,已经很难订到。

  前景看好

  尽管很多游客将很难在这个“十一”黄金周赴泰国旅游了,但无论是业界还是游客,都依然对泰国未来的旅游业发展较为看好,认为在不久之后游客赴泰旅游的愿望将能够实现。

  王懿表示,“现在游客都比较成熟、理性了,因此目前还没有游客前来办理退团手续,他们对赴泰旅游依然很有信心。”

  (本报记者张文洲)

  相关专题:泰国发生军事政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