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奔驰参展车已抵达天津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24 法制晚报

  奔驰参展车已抵达天津港

  目前等待海关检查 国外参展车下月将集中来华

  本报讯(记者 张丽锦)记者今天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参加11月份北京国际车展的奔驰新车已经到达天津口岸,正等待海关检查。

  “这在汽车厂商中,属于来得早的。”组委会的人透露。一般国外汽车展商到京参展的车辆要到10月份才会集中进入,而参加本次车展的很多大厂商严格“保密”的既有新车型,也有豪华的概念车,都要到展前才会对外透露。

  记者采访获悉,不少经销商和汽车爱好者对奔驰新车的期待较高。早在7月份的广州车展中,奔驰公司便展出了一种号称全新的车型,融合了轿车、旅行车、MPV、SUV等优势的“奔驰”牌混种车型R-class,据估计售价在80万元至1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