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业俱乐部纳贤 提供二百多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15 法制晚报

  推出了30多个创业项目

  创业俱乐部纳贤 提供二百多岗位

  本报讯(记者 荆浩)今天京城首家创业者俱乐部推出了30多个创业项目,提供适合失业人员的就业岗位227个。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些项目的持有人自身就是失业再创业者。

  此次崇文创业者俱乐部举办的“创业促就业”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就业岗位推荐、创业项目推介、职业技能展示和服务咨询等。

  这家创业者俱乐部是崇文区劳动职业技术学校在去年创办的,成员都是创业学员和正在创业的人。

  目前,创业者俱乐部已成立14个分部,发展会员163名、实体企业107家。同时还建立了5个创业者见习基地,创造就业岗位1123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