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力增强侨胞自豪 南加华侨将办盛大活动庆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57周年华诞暨中秋佳节盛大活动,将于9月24日举行。此次活动的总召集人之一、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程远宣布,当天上午将在蒙特利公园市举行隆重的升旗典礼,并有精彩的娱乐节目。

  在19日的记者会上程远表示,伴随中国国家实力的迅速增强,华人华侨倍感自豪。
因此今年国庆活动各侨团都十分踊跃的参加。这次国庆活动的特点是新、老侨与越柬寮等七、八十个侨团联合举办,并且各侨团分工各有侧重。

  他说,此次负责升旗活动的是新侨侨团。升旗仪式将在24日上午9点半在蒙市的巴恩思公园隆重举行。主办者力求将此活动办得高效、热闹。除了升旗仪式之外,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因为要求参演的文艺团体很多,目前节目的内容还未确定,正在协调中。

  他还表示,这次国庆活动要求出钱出力的华人华侨与侨团很多,预算已筹备充足。24日晚上将在金龙酒家举办国庆晚宴,预计将有800多人参加。筹委会希望华人华侨届时踊跃参加,共襄盛举。

  当日出席记者会的还有南加部分侨领。参与此次升旗活动的将有: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苏浙沪同乡会、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美中企业家商会、大西南同乡会等侨团。 (记者刘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